辉祈歌应援本部

【文手接稿】【例文更新】bg同人摸鱼

一般30r/k,特殊35r/k

不接大众雷和乙女腐

六月开始

请确认接受我的水平下限再来

-----------

例文原作日乙n9的夏深


黑道+幻想pa

 

昨夜梦里,自己成了只笼中鸟。虽然这个笼子涂了金色油漆嵌着精致雕刻十分华美,但它在夜里也是黯淡无光的。它就只是个铁笼子。

她透过铁栅栏远望夜空,那个到达不了的彼端。

深琴伸出手,手指勉强穿进缝隙间的外界,却再也没法自力前进了。

她咬紧了嘴唇。

好不甘心。

手指变得冰凉,她也还是拼命伸出去,想多感受一点外界的风。

她已经分不清那是梦境还是自己的真实处境了。

这时候有人抓住了她的手。

“咦?”

深琴惊叫出声,思绪这才回到现实。

面前的男人一脸无趣,例行公事般机械地抓住她的手,拉了拉示意她快点迈出舞步。

华丽的枝形吊灯灯光还是遮掩不住他那副兴趣缺缺的样子。

对了,这个人是刚才舞会正式开始前,爸爸介绍给自己的的“科学家”。

好像自以为很了不起嘛。

迁怒一般,深琴骄傲地抬起头,对面前的男人哼了一声,接着像是为了证明自己,让男人牵着手跳起舞。

我要让他大吃一惊。深琴暗暗想。

可是,虽然她跳得不坏,却也不能说很好。她几次跳错舞步,简直像脱缰的野马一样朝男人意料之外的方向跑。

几次下来后,男人扑哧笑出声。

“怎、怎么了啊!”深琴慌张地摆出生气的脸色,鼓起两颊视线朝上瞪视对方。

但深琴这表情好像让他觉得更好笑了,他忍笑得很艰难,肩膀上下抖动。

“哎呀,我没想到久我家的神女竟然这么不擅长社交舞。”

“那怎么了,谁都有不喜欢也做不好的事吧?”深琴羞红了脸,却还在逞强。但说完后,她意识到自己这句话好像暴露了什么,连忙补救,“但我想的话就可以跳好!”

“哈哈……”男人没停止笑。不过他表情柔和了几分,好像反而觉得深琴的笨拙很可爱似的,垂下视线正视她:“神女讨厌跳舞?”

“……我有名字。”答非所问。

“那好吧,深琴。我换个问题。”对方不介意深琴强硬的态度,一下揽过她的腰。在深琴的惊呼声中,他带着她转圈换了个舞姿。

他的手很稳,支撑住深琴,让她站定。

“你喜欢星星吗?”他凝视深琴,如此认真问她。

这真是个莫名其妙的问题。

可是,深琴想起了无数个夜里,自己透过铁栅栏看着外面,看彼端灿灿发光的星星点点,想像自己化为飞鸟穿梭其中。

所以看着男人如星星般闪烁期待与兴奋光芒的一双眼睛,深琴直率地给出了答案。

“喜欢。比起困在这种狭窄的地方看笨重的吊灯,我更想在广阔夜空下看星星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这回答很简短,可他看起来很高兴。

他引领着深琴跳舞。裙角飞扬,就好像鸟儿扑打翅膀,要飞向天空似的。

评论